User Tools

Site Tools


decennial-yu

[ChinaSys十周年特辑] 华宇:新起点,新征程----祝贺ChinaSys十周年

《礼记•曲礼上》讲:“人生十年曰幼,学”。 时间荏苒,白驹过隙,ChinaSys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这是个朴实、平等、互助的平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十年来,从ChinaSys走出了国内计算机系统领域的众多人才,国内很多高校和研究所的学生都曾在ChinaSys上宣读和展示过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引起了国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

曾记得我最早一次参加ChinaSys是2015年和鹏飞一起在厦门参加系列活动,后续我们研究小组的园园、心馨、章玉、鹏飞、建明、张铭、云程、吴婕等同学都陆续参加过一次或多次ChinaSys的学术活动。在这里,学生们找到了很多在计算机系统领域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勉励。在老师们看来,参加ChinaSys活动的一个好处就是平时老师唠叨了几十遍科学研究上的道理和方法,学生们不一定能听得进去,但是,在这里,同行说一遍,就都相信了……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ChinaSys正成为中国计算机系统领域人才腾飞的起点。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祝ChinaSys未来更好、更强!

decennial-yu.txt · Last modified: 2021/06/03 17:03 by root